close

看了好久好多台縫紉機,有貴有便宜,國內到國外~

終於,在舉棋不定時,看到拍賣有一台二手機,雖說二手,但主人也是因為太忙沒時間玩手作,不得已在保固內轉賣,

我跟她聊一下後就決定接手了,主要是我不知我會持續多久這股熱情吧!先來磨練我的技術,在追求完美的境界才要緊~扯遠了吧!

而且可愛的賣家還要給我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,真是好心~

先來看一下囉!

希望我可以跟他好好相處~讓我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喔~

各大購物網站皆有賣這台初學者用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台我都還沒開機,就被我婆婆物色走了~

唉,再見了,我的第一台縫紉機

所以我到目前都還是一針一線的手缝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